Margaret_Mylène

收到8页后的第一次回信,不够长...

陈皮仔:

·(~ o ~)~zZ皮哥仔,现在是12月1号10点40。你给我的信落款是10月12号,我真的19号就寄出了信,不知道是我的自!制!信封太屌,邮递员叔叔私藏了,还是别的啥,居然还不退回给我,真tmd~当时我花了一个晚上写的呢,整个白天都在酝酿,如今有些句子还记忆尤深,因为当时唯一的感觉就是:想马上让你看到回信,看到那种随传随到的支持!但是...所以说有价值的东西都需要存档,看了一本好书要写读书笔记;一场好电影需要一句感想;中大90周年校庆n多纪念品至少买一个;有些人喜欢拍照,他们有很多生活的记录,虽然看起来很装,但其中对心灵的慰藉真的不能忽视;我呢,一直都是个无情无义的人,硬心肠,所以愿意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展示出来的朋友只有疯疯癫癫的你;但我在改变,希望改变到不会伤害别人,但不想彻底改变,因为硬心肠也只是一种性格,带着这种性格走下去也是一条路,世上的路有成功与不成功、成功的程度之分在世人眼里,但在自己眼里只是自己的路,追求巅峰可以,平淡地走可以,疯疯癫癫地倒着走也可以,只要我们吃得饱、穿得暖,对的路有无穷多条!!!

 

·11点了,这个周末要考数学和物理,IFCEN(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)每个学期三次考试,每次都是数学、物化、法语,各4h,考到麻痹。记得去年选上这个专业的原因好多,各种好的坏的原因,如今再讲只是对自己的discourage ,所以忘了吧,在日记本上写下来,以后再看,不再跟人提起了。现在一周50+节课,早上全是物理数学,夜晚1点睡,早上完全提不起精神听,但最近完成了一些表演,计划接下来要好好学习,希望能完成计划的60%,我实在太没用了,这就是我最大的缺点!翻出来你2013年给我的信,看了第一页,再看这次的第一页,去年你的句子是“数学课我努力听明白你在说啥”,现在的句子变成了“老师你讲快点,我快睡着了”,哈哈哈~你应该学习上混得不错吧~这是好事啊!如果老师只是塞没意思的考试程序给你,可以自己适当研究下。我前面是不是写得有点。。。?虽然我没看哲学的书,但上大学之后学会了感悟,这是个进步吧?!

 

·今晚先写关于学习的,之后陆续有来!我想把你的信扫描下来,发给你,不然你忘记了自己写过什么,跟我写的有什么关系,哈哈哈~信想写就写,不用一定回我,更期待你的长篇大论!

 

火星

2014/12/1

 

评论

热度(5)